我們在飯店Check-In之後,兌換了住房方案內含的二張義大遊樂世界門票,直接在飯店門口搭乘接駁車往樂園。我們原以為有點遠,其實過個馬路到對面的義大世界購物廣場,在往樓上去找入口處會比較快。

 

我已經搬家到新的網站,

歡迎到新網站看更多旅遊/美食/馬拉松的文章喔. 

→  https://ireneyi.me/

 

我們在這邊下車之後,找不到入口處,詢問工作人員才知道入口處在義大世界購物廣場C區B1F

 

看著眼前這充滿歡樂的氣氛,入口處就在不遠處了吧。

 

整個義大到處都有可愛的犀牛兒娃娃,好想也買一個呢。

 

據說暑假有個地球保衛戰的新設施,但我們已經不再是喜歡刺激的小孩兒,我穿這一身寶藍洋裝,就是要來拍照的呀。

 

樂園處處有紀念品商店,所以爸媽們要看緊你們的荷包,我還滿喜歡這個小女孩玩偶的。

 

看著一群人在排隊等城堡列車,想說也來坐一下,坐上去才知道我去拍照的聖托尼亞山城在皇家劇院的旁邊,而這一坐大約一分鐘左右,我們就跑到了特洛伊城去囉。

 

整個義大樂園有3~4樣刺激的設施是我不敢坐的,喜歡刺激的人倒是趁著颱風天,不用排隊輕鬆就可玩個夠。

 

屬於小朋友的,有糖果屋、姊姊說故事、小孩兒喜歡的車車和遊戲等等。

 

魔幻馴水師裡面不可以拍照,表演比預期的好看,結合了舞蹈、水舞和音樂的表演,馴水師的妝髮和服裝如能再華麗細緻些,會帶來更好的舞台視覺效果。

 

義大樂園不大,每一樣設施如果都去體驗,加上排個小隊,至少玩一整個下午囉! 我想去拍照的就是地中海風情的聖托尼亞山城,也是小小的一區!

 

這是我本次旅行最喜歡的照片,橘紅色的牆壁,藍和白色的窗框,整體和我的藍色長洋很搭,拍出很有明信片的FU。

 

小小的一個地中海風格區,隨意拍拍逛逛約10多分鐘,建議大家穿個鮮艷顏色的衣服,就能拍出顏色對比的好照片喔。

 

義大遊樂世界的表演和活動滿多的,適合全家大小來玩,還可一起逛義大世界購物廣場,在Outlet買足全家大小的東西。

 

義大世界購物廣場真的是五花八門,從世界名牌、台灣品牌到夜市類型的商品都有,可以在Outlet的Mall裡面逛街吹冷氣,外頭還有一條如夜市般商店街,吃喝玩樂的店家樣樣都有。

 

其中一區的天花板會變化不同的顏色,和我以前去東京台場的某一個Mall很像,有會變色的天空,這一區逛起來特別浪漫。

 

義大世界購物廣場的國賓影城看電影環大平洋,金鑽3D廳會員價一張票只要320,比台北便宜很多,在這麼舒服的位置上看環大平洋,真是太過癮了,為我們的義大行劃下美好的Ending。

 

義大遊樂世界

義大世界購物廣場

官網: http://www.edaworl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樂享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