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以前是個每逢出國必到免稅店買香水的人, 

但是, 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竟然覺得香水太香....太香....太香了,

有時聞了會打噴嚏, 有時還會頭痛, 只後放棄了出門噴香水的習慣, 

我剛開始還有點傷心, 畢竟出門前, 依照當天的場合或是心情, 噴上自己愛的香味,

是給自己一個 ready for today 的儀式感, 也是種變換玩香氛的樂趣,  

不過, 好在我還是能接受精油的香味, 使用精油的洗護用品或是Spa按摩, 成了我另一種玩香氛的方式, 

最近, 認識了[Pingain品感香氛飾品], 才知道香水和精油都可以使用在他們家的飾品上,

我又可以恢復我出門前的玩香樂趣, 把喜歡的香氛隨身戴著走.

 

品感香氛項鍊情人節超優惠活動, 
 單件8折起,任選兩件再折NTD$520 

不限金額都免運費,
免費隨訂單可改短項鍊長度,
加贈品牌獨家香氛黑楓木吊牌(限量送完為止),
真得超優惠的活動!!!

優惠只到2017/8/23凌晨, 想要買的人快入手,

購買連結在這邊 
  
https://goo.gl/xzNEk1

溫馨提醒七夕情人節是8/28喔, 
要買情人節禮物的人請快手刀搶購,
要送自己的人, 快找姊妹們一起買, 更優惠喔.

 

undefined

undefined

Pingain品感香氛飾品有兩個系列 - 珍藏與雋永, 

這次我挑了其中2條項鍊試戴, 來和大家分享我的品感香氛飾品體驗. 

 

undefined

右邊的金色鏤空墜子是珍藏系列的美夢成真

左邊的銀色愛心是雋永系列的繆思女神

第一眼就喜歡珍藏系列這金色的墜飾, 

在選擇雋永時, 有些猶豫要選人魚眼淚還是愛心的,

後來想想, 喜歡愛心款式的人很多, 就選這個來體驗給大家看. 

 

undefined

我們先來看看Pingain品感香氛項鍊雋永系列的繆思女神

我喜歡他們家雋永系列有著精緻的小黑盒,

打開之後還有細緻的保護膜, 

像是被小心翼翼呵護著的愛心. 

 

undefined

品感這款愛心型的繆思女神有燦金款和炫銀款兩色, 

我這次選銀色的愛心短項鍊, 是用來搭配休閒風格的上衣,

和另一條珍藏的金色長項鍊做不同的穿搭對比, 示範不同的風格給大家看,  

想選金色的人也可以到Pingain品感香氛飾品的官網看圖, 

它採用316醫療級的精鋼, 鍊墜皆不含鉛鎘鎳, 國際認證安心配戴,

不鏽鋼的鍊子, 即使在容易流汗的夏天, 戴起來也很舒服. 

 

undefined

特殊專利的緩釋技術, 可以直接將香水噴在墜子上, 或是將精油滴在墜子上, 

可以維持香味3-7天之久, 但如果想換香味又不想等那麼久, 怎麼辦呢 ? 

只要拿到水龍頭下沖洗, 簡單快速就可洗掉原有的香味,

常溫乾燥之後, 再重新噴上你想要的新香氛, 

我很喜歡柑橘類的精油, 就點3-5滴葡萄柚精油在墜子上,

建議先點一滴, 待墜子吸收後, 再點下一滴, 以免一次過多會溢出, 

3-5滴葡萄柚精油的濃度正合我意, 淡淡葡萄柚清香, 聞起來心情就好.

 

undefined

看到這裡, 應該有人會問: 要如何選適合自己的香氛呢 ? 要怎麼調配才好呢 ?

先來段IR香氛小教室: 

(1) 請問要如何選適合自己的香氛呢 ?

香氛的喜好真得是很看人, 我愛的葡萄柚精油香氣你未必喜歡, 

建議可以平常多到不同的店去試香水和精油,

遇到喜歡的味道, 就買回來試看看, 漸漸找到自己喜歡的香味及濃度,

觀察不同的味道帶給自己的感受, 有些香氛讓人聞了開心, 有些則會提升自信感, 

我在不同的場合, 會搭配適合自己的味道. 

 

(2) 請問使用在品感雋永系列的香氛要如何調配 ? 

關於這一點, 我特別詢問過品感香氛的品牌經理, 

由於, 香水和精油本身有其天然色素, 或製作過程有其他可能的化學添加,

雖然, 品感的香氛項鍊是為使用香氛而打造, 還是有可能長期使用後,

會使色素沈澱在飾品上, 而減少墜子的光澤度, 因此, 

不在意可能的色素沈澱的人, 跟我一樣拿精油瓶慢慢滴個3-5滴在墜子, (懶人大概都是選這一種, 哈)

會在意可能的色素沈澱的人, 建議一次只選一種精油使用, 並可採用稀釋的方法, 

先倒一滴精油在墜子上, 待精油被吸收後, 再加入一滴水,

重複幾次到自己滿意的味道, 就OK了,  

千萬別先將精油和水混合稀釋在滴管瓶裡再倒,

會有油水分離的現象浮在墜子表面, 反而造成墜子無法將精油吸收. 

 

(3) 請問我想避免色素沈澱在墜子上, 但又很懶得一遍精油(香水)又一滴水慢慢交疊稀釋, 有沒有更懶的處理方法?

建議可以每次配戴完, 立即用清水沖洗墜子, 洗去香水和精油, 也是可減少色素沈澱的懶人妙方囉. 

 

undefined

IR香氛小教室結束後, 換穿搭時間上場啦, 

品感的銀色愛心型繆思女神很適合搭配襯衫類或是休閒的衣服, 是屬於超級百搭的項鍊款. 

 

undefined

品感的銀色愛心型繆思女神鍊長50公分, 戴起來的長度如上圖, 

喜歡戴在鎖骨位置的人, 可以備註給品感香氛飾品的客服, 請他們在出貨前先幫你修剪適合的長度. 

 

undefined

愛心墜子最寬處約2.5cm, 最高約1.8公分, 喜歡愛心款的人, 就選繆思女神吧,

IR推薦這款項鍊很適合當情人節和聖誕節的禮物, 再搭配一瓶香水或精油, 是向另一半表達心意的禮物好選擇喔. 

請點這裡選購  繆思女神

 

undefined

接著繼續跟我來看看品感的珍藏系列, 我拿到品感香氛珍藏系列的美夢成真時,

覺得她本人比我想像的還美, 鏤空的墜飾搭配長項鍊的設計, 非常適合穿搭夏日的長洋或是禮服, 

品感的珍藏和雋永的材質一樣, 採用316醫療級的精鋼, 鍊墜皆不含鉛鎘鎳, 國際認證安心配戴,

搭配14K的包金技術, 整體看起來很有質感. 

 

undefined

不過, 品感香氛珍藏系列和第一個介紹的雋永系列, 在使用香氛的方法是不一樣的, 

珍藏系列會隨貨贈送3顆香氛緩釋膠囊, 請先在香氛緩釋膠囊上噴香水或是滴上精油, 

再將香氛緩釋膠囊放回墜子內, 將墜子一旁的磁扣輕輕合起來就可以了,

是不是很簡單呀?! 我隔空感到一陣鴉雀無聲, 覺得又是IR香氛小教室出場的時候了. 

 

IR香氛小教室: 

(1) 請問香氛緩釋膠囊是什麼 ?

香氛緩釋膠囊採獨特技術, 可使香氣持續擴散長達7天之久. 

 

(2) 請問要如何使用香氛緩釋膠囊呢?

請不要把香氛緩釋膠囊放在墜子裡噴香水或滴精油, 

如果不小心香水或是精油噴灑到墜子側邊的磁扣, 

可能會影響它的磁性或是造成生鏽, 

生鏽就會不好看, 沒磁性就大大影響開關的效果了, 

單獨將香氛緩釋膠囊取出, 再加入香氛是比較好的方法. 

 

(3) 請問香氛緩釋膠囊可以水洗嗎?

No, No, 香氛緩釋膠囊不能水洗喔, 

如果想要換味道時, 只能等原本的香味慢慢消退, 

所以, 建議1顆香氛緩釋膠囊, 請使用一種香氛,

3顆不同的味道, 可輪流搭配不同的場合,

也可用小盒子隨身攜帶香氛緩釋膠囊, 隨時可以替換香味,

是不是比出門前噴香水, 一整天只有一種香氣還要更好呀!

 

undefined

一起來看看品感美夢成真的穿搭, 這條金色的項鍊, 真得好適合黑色的長洋裝, 

鍊長約70公分的長度剛剛好, 一戴上去讓整個人更加亮眼. 

 

undefined

無論是休閒風的深色長洋裝或是晚宴禮服, 

都很適合配戴品感的金色美夢成真

如果是像我一樣膚色屬於小麥色系的人, 

我很推薦你選這款金色香氛項鍊, 怎麼穿搭都很好看, 

如果不是版面有限, 我還想多放好幾十張穿搭照, 哈哈. 

 

undefined

整條美夢成真項鍊都很輕巧, 有時候工作很忙, 想聞些香氛放鬆時, 只需輕輕拿起墜子聞香,

或是炎炎夏日的公眾場合, 總有些流汗或夾雜的難聞氣味(不多形容, 你懂的),

這時候可以優雅的聞著自己喜愛的香味, 頓時會覺得人生還是很美好的. 

 

undefined

最後, 我想有人應該跟我一樣, 買東西時就怕有很多選擇, 陷入糾結該怎麼辦呢?!

尤其, 品感香氛飾品的珍藏和雋永系列, 每一款都有短項鍊和長項鍊, 也都有金/銀兩色可選, 

我的建議是, 有預算想入手2條項鍊來變換的人, 可以2條項鍊不同風格, 各自噴上不同香味, 

白天上班時, 配戴簡單大方的款式, 搭配清新或有減壓效果的香氛, 

晚上約會或聚餐時, 選擇華麗高雅的款式, 搭配帶點花香的香氛, 讓自己更自信迷人,

只想入手1條香氛項鍊, 希望可以百搭又變換香味的人, 

我個人覺得C/P值最高的是珍藏系列(就是我戴的金色長項鍊+緩釋膠囊),

不只是一條漂亮的項鍊, 隨項鍊會提供3顆緩釋膠囊, 可以自己變化3種香味替換, 

既是飾品又有多變的香氛功能, 又超級襯我的小麥膚色, 我一整個就是大愛她. (皮膚白皙的人, 建議選銀色系)

請點這裡選購  美夢成真

 

另外, 品感的香氛項鍊也有皮繩款, 適合想走酷一點風格的人, 或推薦送禮物給男友/老公也不錯, 可以到品感的官網瞧瞧,

目前品感香氛飾品主要在台灣銷售, 如果是海外的朋友想要購買, 可email給品感香氛飾品的客服(service@pingain.co), 

無論你在世界哪一個角落, 品感香氛飾品會盡全力將美美的香氛飾品送到你手裡的. (眨眼~) 

 

<此文和Pingain品感香氛飾品合作> 

arrow
arrow

    IRene樂享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